chocolat - Nunu

Michi_未知:

     以前在念上推荐过的音乐。

   《ヌーヌー》(《NuNu》)是张很安静的专辑。闭上眼睛,能想象坐在很安静又异常洁白的房间里,戴上耳机,风吹过拂起纱帘,有音符飘来。

    这是一张很适合在睡觉时听的专辑,空气感很强,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风,空气,流动,透明之类的词语。每个音符清晰可见,没有过多和弦,没有乐器的交融,只有钢琴干净的单音按着不规律的节奏接连响起,像弦没上紧的八音盒,而每个音又都带着满溢的感情。就是这样一张简单的专辑,却能让我循环听了一个晚上【其实现在略困(o-ωq)).oO
    《chocolat》在专辑当中人气最高,同其它几首曲子一样也是相当安静的,但它更能让人感到平静【更催眠o(* ̄▽ ̄*)ゞ 】,比起其它几首空气感强的曲子,它更类似水,静静滑过耳畔的流动感,不疾不徐,缓缓的,慢慢的...ZZZzzz...钢琴干净的单音一个个滑出接连着曲,跟专辑封面一样的白。
    虽然是日本发行的录音室专辑,作曲者是德国的女性音乐家Nunu,是个神秘安静的女性。从这张同名专辑里就可以听出她的才华和她静谧的气质。目前也只有这张2011年出的专辑,可以加入你的催眠清单哦~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高山流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